close
蟑螂問:你喜歡(暗戀)的人是誰? 
我生平最討厭的爬蟲纇就是蟑螂!你別想知道

巍巍問: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?
可以都不救嗎?這樣呆國可以一下子暴增很多人口耶!

阿風問:最讓你感動的歌?
呃...讓我想想

閃雷問: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,是什麼事?
這問題太困難了!

小盈問: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?
你覺得勒?

CC問: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,你會做什麼?
什麼都不做

莉莉問:人生對你而言,最重要的人是誰?
這個嘛...

梅花問:請以二十字,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?
不不不不不知知知知知道道道道道啦啦啦啦啦

JOE問: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
讓我想想

阿妮問:你是哪裡人(縣市)?
呆國人

奇兒問:如果還有來生,要當女的還是男的?
我要當鬼

喬恩問: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?
不知道

小玉問:你最想去哪個國家?
.....

蚯蚓問: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?
可以不回答嗎 = =

大雄問: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?
優點:少之又少
缺點:和上面的相反

笨蛋問: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?
我們是啊!

胰臟問: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,你打算怎麼辦?
不怎麼辦啦!

奶茶問: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?
不知道耶

加油問:我(傳給你的人)帥/美嗎?
你認為勒?

那那問: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?
會啊!

鋼筆問: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,你會怎麼辦?
以後再說

DANNY問: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,你想做什麼?
殺人

家宜問: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?
我祝他早日來到呆國

美環問: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?
很多呀!

喔伊問: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?
學校

兔子問:目前為止,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?
這問題太深奧了

綠茶問: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?
不知到

P問: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?
其實我也不太清楚!

皮皮問: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,你會怎樣?
打死他

姊妹問: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?
不清楚

尼銘問:覺得自己夠成熟嗎?
沒..有..吧...!

蝌蚪問:親情友情愛情,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?
這問題考倒我了

小郭問: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阿?
去未來找答案!找到後告訴我!我一定會阻止它發生的

白色問: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?
別想知道

蘋果問:喜歡的動物?
滿多的

快樂問:你快樂嗎?
還好吧

5566問:最喜歡的歌手?
嗯...我想想...

布丁問: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?
不知道

河馬問: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?
我已經是死的了!

喵喵問:你會很念舊嗎?
或許是吧~

董不懂問: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?
不知道

景美問:最喜歡的運動?
本人不愛運動

吉吉問: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?
為什麼對我灰心??

小不點問: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?
嗯...以後再說也不遲!!

紅孩兒問: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?
我可以不打這個嗎

槍手問: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?
沒什麼感覺

黑皮問: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?
再說吧

小小問: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?
呃....

西瓜問:2006年最快樂的事?
多就以前的事了?

老虎問: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?
看小說

吃飯問:你的三個怪癖?
等我想到再跟你說!!

小孟問: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?
沒經驗

旻維問: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?
???

小雞問:你最喜歡吃什麼?
沒特別喜歡吧

米蟲問: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?
沒什麼看法

小Q問:你喜歡逛街嗎?
還好!!

瓜呆問:如果今天是你生日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?
送個阿慈給我,如何?
(這是阿慈的回答)
土屋小橋問: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,你會做什麼?
牠是不是比我還笨

巧克力問:你對另一半的擇偶年齡範圍是?
嗯.....

性格問: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,你該怎麼辦?
不知道

TONY沛問:如果有喜歡的人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?
我沒那麼多勇氣的!

PEGGY問: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(女)友你會怎辦?
不怎麼辦= =

邱問:最想做的事?
現在嗎? 結束這無聊的遊戲...

BIBO問: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?
可以減些問題嗎?

普普問: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?
貓好了

嫆蓉問:時間能重來的話,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?
當鬼的日子

玫菱問:為什麼人會流眼淚?
你問大腦啊= =

小P問:你的三圍多少?
不知道 問這幹麻?

唐晴問:你愛我嗎?
你是誰呀?

宅魚問: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?
等你想通,不當宅魚時!!

大眼裴問: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?
不知道

張雞問:現在最想罵的髒話?
沒有

陳品問:你現在在哪?
本人我現在在電腦前!

跌倒問:最想跟誰過聖誕?
嗯...不知道!

阿青問:能不能早點睡?
當然可以,想睡就睡阿!

隆哥問:你肚子餓不餓啊?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?
不用了,我不餓! 如果你餓了,自己去吃!

ㄌㄟˇㄍㄨㄟ:我可以不點名嗎?
可以啊! 這樣我省的麻煩!!

水兒問:為什麼今天這麼冷?
我不知道!這不是我能決定的!

欣仔問: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?
你問他們呀~

爆走問:我們可以結束嗎?
結束什麼?

蛋頭問: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?
呃...你在說什麼!?

阿喵問: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?
????

阿伸問:加辣嗎?
請問:我有向你點餐嗎!?

小艾問:要怎麼當瘦子?
那你可就問錯人囉~

answer問: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?
要怎麼收穫,先那樣栽!!

紅豆問:為什麼野狼不方便還要買?
?????

豬鋒問:你覺得"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"好笑嗎?
哇~笑死我了!!

正方形問: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?
這問題可真困難啊! 

阿群問:若你只剩一天能活,最想做的事是?
幫自己選棺材= =

魚丸問:男(女)朋友跟你分手、男(女)朋友意外過世,哪個比較難接受?
嗯...很難接受!

? ???問: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?
不知道

挫尿仔問:你覺得這個詞當綽號好嗎?
你尿失禁!? 如果是,那還不錯啊!

快樂就是即即問: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?
我不知道!

章魚燒問:被點名跟被發卡哪個比較賭爛?
都還好!

董宏威問:誰被點到了?
我啊!

句點問:當你看到流星你最想許什麼?
願!!

屁婷問:劈腿過幾次?
沒有!

涵咩問:有蛀牙嗎?幾顆?為什麼不拔掉?怕痛嗎?
不知道

小潘問:你真的很喜歡他嗎?
他? 誰?

至窗問:不用回答這題喔?
什麼啦!?  又沒有題目,不然你是怎樣啦? 發癲喔!?

光溜溜屁股外星人:我屁股翹嗎?
我沒看過阿= =

啦啦問:你今天有沒有啦啦阿?
你在說什麼啦!? 講點聽的懂得吧~

阿飛問:曾心動過嗎?在意我的話請舉手?
我不記得我有手= =

阿苯問:HiHi
你好呀~

韋韋問:休息一下,這題不用填
嗯 那我去泡杯茶,你要一杯嗎?

汾汾問:你喜歡吃金莎嗎?
還好

傻小咪問:水瓶座都是怪咖嗎?
或許吧!

祥華問:點名遊戲是誰創的?想打他嗎?
我正想問呢!  有點想= =

SUZUKI問:你現在是用眼睛看題目嗎?
不然呢!?

阿俊問:我愛黑澀會很好看對不對?
也還好啊!

夏夏問:你會給我紅包嗎?
為什麼要給你呢? 那你為什麼不給我呢?

寶路問:我喜歡你,你喜歡我嗎?
不會耶!

雪花問:失去他,好嗎?
他?  誰?

小黃瓜問:愛上一個人,會幸福嗎?
或許會吧~


家琪問: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怎麼辦?
我不知道! 別問我!!

烤焦仙人掌問:火星上有發展巨大的王國對不對?
等我向本班火星人請教過後再告訴你

長工小眼睛問:全身最臭的地方是哪裡?
我不知道= =

威廉問:繡眉毛真是帥斃了對不對?
還好啊!

小美問:冰淇淋好吃嗎?
很好吃呀~

ANNA問:被喜歡和自己喜歡,你要選哪一個當自己的情人
不知到

阿誼問:有困擾的事情該告訴誰?信任的人還是?
垃圾桶= =

屁股問:你說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?
兩個同時有= =

EGG-蛋-問:同花打不打的過俘虜HOUSE阿?
你在說什麼??

小昇昇問:一鄉二里共三夫子,不識四書五經六藝,竟敢教七八九子,十分大膽!!
嗯 是阿 好大膽呀!!

達叔問:大便的離去,是馬桶的追求?還是肛門的不挽留?
兩個都有啊!!

妙問:好樂敵好還是錢櫃?
都不好= =

魚說:你想說什麼
我不想說什麼... 

婷說:如果真有小叮噹,你最想叫他拿什麼出來?WHY?
百寶袋直接拿來比較快啦 XD

阿康說:如果老天爺爺只准你跟心愛的在一起一天,你會最想做什麼?
我想想...

BOSS說 對於愛的人,你會怎樣愛他?
用愛愛他= =

小笨說:看著鏡中的自己,你會想到什麼動物?
鬼算動物嗎?

好像也是一種動物小傑說:如果我和你對看...你會有什麼感覺阿?
沒感覺啊! 難道我要害羞嗎!?

夕空說:如果和愛人約會踩到大便該如何是好?
沒那麼倒楣吧= =

YU說:這題略過
嗯 好吧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 那下面的也可以略過嗎?

野獸說:永遠有多遠?
看是哪種永遠呀!

小朋友說:丁丁跟拉拉說你好,很好笑對吧?
嗯 好笑極了= =

鳥芬問?你會幾種語言?(列舉)
國語 台語 英語 外星語= =

呆呆問:明戀好還是暗戀好阿?(說出優缺點)
我不知道 我什麼都不知道= =

小布問:綠茶好還是紅茶好?
紅茶好了


點名啦~ 累死你們!!


1-萬人迷

2-妨礙風化的!

3-彩伶

4-我想想...

5-ㄏㄨㄟ小姐

6-還未想到

7-(同上)

8-(同上)

9-(同上)

10-(同上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ariu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