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要在自己的無名或網誌上寫下答案
請務必傳給【 12 】個小朋友
並且告知 【 12 】個可愛的小朋友
而這可愛的【 12 】個小朋友
必須在自己的部落格或網誌上
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
〔〔 先來點名 〕〕
         
〈1〉萬人迷
〈2〉彩伶
〈3〉ㄏㄨㄟ小姐
〈4〉第ㄧ天段考完就在妨礙風化的那位(快變GAY的那個人)
〈5〉不知道
〈6〉議後再說好不好
〈7〉還沒想到= =
〈8〉(同上)
〈9〉(同上)
〈10〉(同上)
〈11〉(同上)
〈12〉(同上)
【 Part one 】自我瞭解篇 
[ 1 ]你的大名是?

[ 2 ]你的年齡是?
我跟恐龍一起誕生的
[ 3 ]你偉大的破蛋日是?
想知道就去問恐龍
[ 4 ]你的身高?
可以不要問嗎 = =
[ 5 ]你的星座?
水瓶
[ 6 ]你的興趣?
睡覺
[ 7 ]你的個性/脾氣是?
嗯...不太清楚說~
[ 8 ]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?
你覺得恐龍的個性怎樣??孔子人不錯 孟子也ok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莫札特(不是那個喜歡)
[ 9 ]你喜歡的個性?
什麼個性??
[ 10 ]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?
嗯...不清楚
[ 11 ]你在朋友眼中的「形容詞」是?
除了智障還是智障= =(這是阿慈打的,不過我覺得自己也差不多啦!這就是物以類聚嗎??)

【 Part twe 】殺人砍人篇 

[ 1 ]是哪個正咩/帥哥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?
中秋節水果之文旦是也(其實是柚子)
[ 2 ]這正咩/帥哥的小朋友是你的誰?
我的麻薯(請用台語唸)
[ 3 ]你們認識多久了?
沒算過
[ 4 ]你愛這位小朋友嗎?
你想勒??
[ 5 ]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?
這問題考倒我了..
[ 6 ]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?
真是慚愧..我也不知道
[ 7 ]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?
所謂的人不可貌相(別生氣啦~想不到更好的咩!)
[ 8 ]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?
呃...滿多的!
[ 9 ]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?
很多的..說~
[10]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?
鐵定是很多的!!
       
【 Part three 】可愛小朋友篇 

[ 1 ]你最喜愛的卡通是?
沒特別喜歡的吧
[ 2 ]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?
(同上)
[ 3 ]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?
因為很智障...(阿慈說海綿寶寶很智障所以她很喜歡 = = 覺得挺好笑的,所以留了下來)
[ 4 ]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?
等它停播(同上)
[ 5 ]你小時後騎過三輪小噗噗嗎?
有的!
[ 6 ]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?
可以拒絕回答嗎?這牽涉到性騷擾問題
[ 7 ]你會用疊字詞嗎?
會...吧!
[ 8 ]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?
好像都是我綁我媽的頭髮耶!
[9 ]你小時候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A嗎?
恐龍時代沒有尿布謝謝!
[10]你小時候愛照相嗎?
那時科技還未發達
[11]反之長大以後呢?
坐時光機去問吧!(回來記得告訴我唷~)(同樣是阿慈的回答,這回答挺...所以就用這個唄~)
       
【 Part four 】人物聯想篇 

[ 1 ]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?
這我也不知道
[ 2 ]說到F2你會想到誰呢?
第二子代(自然剛教過)
[ 3 ]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?
不知道耶!
[ 4 ]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?
羅密歐與茱麗葉?!好像沒有..
[ 5 ]說到貼利康你會想到誰呢?
不知道..
[ 6 ]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?
很多人啊!
[ 7 ]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?
我自己啦!
[ 8 ]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?
我怎麼知道
[ 9 ]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?
嗯..這問題太深奧了
[10]說到笨你會想到誰呢?
我啦!!
[11]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?
射太陽的那個叫做什麼來著??

【 Part five 】戀愛篇 

[ 1 ] 你現在有愛人(喜歡的人)嗎?
可以不要說嗎?
[ 2 ]叫什麼名字?
不跟你說勒~
[ 3 ]和他交往多久?
沒有啊!
[ 4 ]和他見過面嗎?
誰啊?
[ 5 ] 喜歡他哪裡?
可以不回答嗎?
[ 6 ]他漂亮嗎? 可愛嗎?
男的會漂亮嗎?
[ 7 ]他做過什麼事最讓你高興?
似乎好像是沒有
[ 8 ]你愛他多少?
恨他比較多喔!
[ 9 ]你們曾經做過什麼事?
沒什麼
[10] 他常和你說什麼?
說???有什麼好說的?祝早日到呆國嗎?挺不錯的!
[11]想要和他做什麼事?
不想做什麼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ariu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