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該說什麼呢?



單純的不想再被欺騙....
就這樣而已....



或許說欺騙是嚴重了些

但除此之外,我還能用什麼形容?






不想被欺騙啊....好像只是口頭上說說而已


最近發現,我無時無刻都在騙自己呢!
呵....


自己好像,只會逃避....

好像只有用欺騙,才能撫平所有傷痛....





老實說,不想讓這些心情影響到我的成績

但儘管自己不想,都已經太遲了...


自己的成績早就有明顯的退步了...







我知道,我不能怪任何人,所以...我都是怪自己


怪自己沒用....
怪自己太過懦弱


怪自己......為什麼要接觸網際網路....


如果那時候沒用電腦,或許就不會這樣了...




現在說什麼都已經太遲吧!


現在,好希望有人能夠罵我.....

罵我太笨,罵我太傻,罵我........太過愚蠢....









真是個小心眼的人呢...


為何要對他們如此怨恨呢?


所謂的,見不得人家好?











誰來告訴我.....該怎麼做?


有時候我會想,如果....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時候,有人來家裡放火....或是突然發生大地震,還是電扇突然掉下來打到我....那該有多好?


睡著後....就不要再起來了.....


心中的傷痛...我該跟誰說?



或者應該說,有誰能夠了解呢?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ariu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