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被點到了啦~~ 好慘麻煩你點10個人 沒點會衰一輩子唷 )) 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
PS: 1:要增加題目(一人增一題)慢慢傳下去增 2: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:增題目時,要打上自己外號 4: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

∮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?

★〃猩猩一枚(別生氣啦!!)

∮你跟他的關係是?

★〃朋友..吧!

∮你認識他多久了?

★〃不到一年

∮你覺得他長的怎樣?

★〃就猩猩咩~(我沒有惡意,別生氣啦!!)

∮他對你好嗎?

★〃不是很好ㄟ!!常常打我(不過也有被我打啦!現在還欠我621下)

∮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?

★〃不過分活潑也不過分安靜即可

∮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?

★〃沒有啊~

∮討厭什麼類型的人?

★〃嗯....1.明明是女生卻和男生過分親密2.明明是男生卻跟女生過分接近

∮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?

★〃沒有

∮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?

★〃你什麼時候才能把那621下還我??

∮妞妞問:你會穿衣服嗎?

★〃會的

∮安琪問: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?

★〃嗯...以前的話...應該是瑪奇吧!(第一個接觸的遊戲,也是接觸最久的)

∮朱朱問:愛喝什麼?

★〃不一定ㄟ!

∮香菇問:有沒有天天微笑阿?

★〃不一定喔!

∮威Mei問:你是丁丁嗎?

★〃有人曾說過我是腦殘 = =

∮Yen問:你相信上帝嗎?

★〃是滴~

∮阿空問: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?

★〃不知道耶!!

∮水晶問: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,你會怎麼辦?

★〃拿強力膠、熱融膠、三秒膠、膠帶、白膠.....等來把裂痕修復囉!

∮愛笑妞問:你今天過的如何?

★〃很開心!但下午第七節時就...

∮笨笨問:現在在聽什麼歌?

★〃沒有

∮小江問:現在幾點?

★〃10:57p.m.

∮天才問:會很累嗎?

★〃當然囉!!我想睡覺啦!

∮水滴問:吃飽了嗎?

★〃你想勒??都幾點了!

∮呆萱問: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?

★〃有些是正常人,有些是外星人,有些則是不是人,還有就是不正常的人!

∮涵涵問:你會愛上我嗎?

★〃你是??

∮毛毛問:你是哪裡人?

★〃呆國人

∮語問:對於”洋蔥”有什麼感覺?

★〃滿好吃的(只想到吃 = =)

∮月亮棋問: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?

★〃看情況

∮阿瑋問: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,你想對他說啥?

★〃我從懂事開始就一直認為三隻小豬、睡美人...等只是童話故事,直到幾個月前,我才知道,原來這些不只是童話,還是成語啊!!杜部長啊!感謝您的教導!!讓我即時把錯誤改過來!!在此向您舉弓!!

∮比比問:欣賞跟愛怎麼分?

★〃這正是我的疑惑之處

∮另一個香菇問:一次哭 會掉幾個眼淚?! (^0^)

★〃不知道 = =

∮瑜兒問: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?

★〃看情況

∮r佩問: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?

★〃...

∮大思思問:你現在很幸福嗎?

★〃.....

∮皓d問:你談過幾次戀愛?

★〃沒有

∮曉咩問:喜歡一個人好?還不好?

★〃不好吧!!我認為

∮小亦問:喜歡是什麼 fu ?

★〃= =

∮丫彤問:要怎樣忘記一ㄍ很愛很愛ㄉ人?

★〃等到分開一段時間後吧!!忘掉感覺,但不可能忘掉那個人啦!!

∮ET問:如果你剩三個月,你會怎樣?

★〃....

∮傻妞問:如果有人跟你告白,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?

★〃看情況

∮烏龜問: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?

★〃過去

∮喜菘問:假設你男朋友劈腿..你會怎樣?

★〃分手啊!!

∮小麥問:你最喜歡什麼?

★〃音樂啦!!我的最愛

∮嘉嘉問: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...

★〃假裝沒這回事囉!在他的面前啦!

佩佩問: 現在快樂嗎?

★〃不!!我要睡覺啦!

∮猴子問: 讀夜校好嗎?

★〃不要!

∮漾漾問: 別出題好麻?

★〃如果可以

∮花花問: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?

★〃不知道

∮楓[涓]問:朋友的意義是什麼?

★〃願意在你身邊支持你的人

∮玟[可愛]問:你是男還是女?

★〃女

∮小步問:你有沒有很煩?

★〃煩啊 = =

∮r賴〔〔傻蛋〕〕問:你要當我的寶貝嗎?

★〃你是??

∮ 企鵝 =D 問 : 北極有企鵝嗎 ?

★〃有啊!!我抓去的!

∮ 阿笨:)問 : 叫阿笨真的是很笨嗎?

★〃不是吧!

∮ 阿星問:請問你要當我情人嘛? XD

★〃你是??

∮ 史奇問: 當人好還是動物好 ?

★〃當鬼最好!

∮ 又是一個香菇問:尼覺得發明考試的人該不該打?

★〃該打

∮ 馬祖問: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大家,你們會難過麻??

★〃你是??

∮ 肉包問:在你感覺到無助的時候都做些什麼?

★〃彈琴

∮ 綿〃問:幸福的定義是什麼?

★〃太深澳的問題我不懂

∮ 肉鬆問:給妳一個願望你想要許什麼??

★〃讓她死好不好

∮ 小伶問:要怎樣才可以化解姐妹對自己男友的不滿呢?!

★〃不知道

∮ 小小雨問:愛情真的是一個謎嗎?

★〃應該吧!

∮ 屁屁問:如果能重來 你希望你重來是在什麼時候?

★〃在鑄成錯誤之前

∮ 妡問:你幾歲 ? 哈哈 。

★〃好幾億

∮ 鬼妹問:無助無力除了哭還能幹麻?

★〃彈琴

∮ 皓子問:妳覺得我帥不帥??

★〃你??是誰???

∮ yuki問:這些題目到我為止,大家說好不好ㄚ?

★〃好是好..但...似乎有人不想讓它結束

∮ 蝦勳問:被我點名到的!你們很可憐!對吧?ˊˋ

★〃嗯

∮ ㄚ銓問:如果給你100億但是要在一天內花掉你會怎麼花??

★〃買好幾棟大房子、好幾台筆記型電腦、好幾架平台鋼琴(三腳鋼琴)、好幾隻狗和貓、請好多佣人、剩餘的存在銀行生利息(你說要全部花掉我偏不要勒!)

∮ 168問:168可不可愛呀?

★〃它是??

∮ 志明問:我很醜對不對啊!!

★〃你是??

∮ 儒儒問:他愛你還是你愛他ಌ

★〃不知道

∮腳開開問:你中頭獎怎麼處理阿

★〃如果足夠買一架平台鋼琴的話

∮喵兒問:大家都看甚麼卡通阿?

★〃不知道

∮夏娜問:倪喜歡這個世界嗎?他對倪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呢?(必填) 

★〃???

∮噢噢問:我狠愛尼ˋ尼愛我嘛?

★〃你是???

∮Q咩問:很累肆嘛?!

★〃當然!!我想睡啦!!

∮澳喵問:願意跟我一起裸奔嗎?

★〃不要

∮筱芸問:你愛誰? 我嗎我嗎? [白痴]

★〃你是??

∮外星人:北極有南極熊嗎 ?

★〃有啊!!我創的品種

∮糖糖:幸福ㄉ滋味是什ㄇ?

★〃不知道

∮舞:給你3個願望 要許啥?

★〃學長笛 買平台鋼琴 通過檢定

∮東:大家對我的映象如何??

★〃你是??

∮傻殤:如果讓倪認識窩`倪會愛上窩嘛??

★〃不會吧!

∮鬼娃 * : 如果給你十分鐘回到過去,你會想回到哪段情節 !?

★〃那段日子..

∮黑猩猩 * :你想要幾個男(女)朋友?

★〃= =




★〃傳給七個人好了

1.我
2.要
3.去
4.睡
5.覺
6.了
7.啦


請再傳給更多人
每傳一次要加一個題目喔


P.S 不准回傳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ariu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