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~我家笨狗吵死了啦!突然超想Chubie(笨貓一隻)的!因為Chubie很安靜又很聽話
不像這隻笨狗,一天到晚就只會叫,又不聽話= =
看到人就叫!我放學回家牠也叫!尤其是看到我哥的時候!(因為我哥不常回家!所以每次我哥一回家,牠就叫個不停)
不過...仔細想想,Chubie說笨也不笨,但是...說聰明的話..牠又不是很聰明...
牠每次看到別隻貓咪,就開始和人家打起來了= =
有一次呢,我爸就跟Chubie說:「阿憨ㄟ(台語)你每次和別隻貓打架都打輸,還搞的全身都是傷!我們家總有一天會破產啦!所以吼,你以後跟別隻貓打架的時候,就讓他咬屁股!然後你就從牠的頭給牠咬下去!知道沒?」
誰知道,Chubie是真的聽的懂還是自己太笨,有一次我爸回家的時候,看到牠屁股種起來,上面還有牙齒留下的傷口= =
後來,我就一直怪我爸!沒事說什麼讓別人咬屁股沒關係!真的是氣死我啦!
現在那隻笨貓到哪裡去了我也不知道,因為屁股受傷,變的很憂鬱,後來我就再也沒有看到牠了!
簡單的說,就是離家出走了啦!
唉~現在還是很想牠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ariu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