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花花 點
【A】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或聖誕禮物。

☞ Money
☞ Flute
☞三腳鋼琴
☞全部的地球人(103的某人除外)
☞ 全世界


【B】回答下列問題:

1.點你的是?

☞ ㄏㄨㄟ小姐

2.你們的關係是?

☞ 朋友...吧!

3.對他的5個印象?

☞ (一定要五個嗎= =)

☞ 等我想到後再跟你說好了

☞ 印象..印象...

☞一個頭兩個大了

☞ 我覺得...頭好像快爆炸了

4.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?

☞ 這個嘛...別說了吧.....這太可怕了

5.他對你說過最深刻話?

☞ 不知道耶
6.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?

☞ 我不是T啦

7.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,他需要改善的地方是?

☞ 不用了啦!

8.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,你會?

☞ 投降好了

9.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,你痛恨他的地方是?

☞ 等那天到後再說吧

10.現在你最想為他做的事?

☞ 不知道= =

11.對他的整體印象?

☞ ok啦

12.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?

☞ 笨蛋

13.自己喜歡的個性是?

☞ 沒有啦!

14.相反的,討厭的個性?

☞ 全部

15.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?

☞ 我還是當鬼就好!別做天馬行空的夢想了

16.給關心自己、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!

☞ 謝謝你們啦←給關心我的人。需不需要我幫你們叫救護車啊??←給喜歡我的人

17.把這份問卷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7個人。

☞ 彩伶

☞ 萬人迷

☞ 柚子

☞ 蕭芳魚的兒子

☞ 103的那位同學

☞ 人緣不好!朋友不多...所以..這個就別寫了

☞ 同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arius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